大道至简。

幸我逢他

ooc预警


破烂文笔


极度短小


我流郡主


宣望钧x我


流水账






十三年秋,明月如今日般圆满,我与宣望钧初见,彼时只是静静看着月亮,未曾言语。


后来入学明雍,我们终于相遇并肩携手同行,与他共事的点点滴滴记忆汇成蛛网,我被情愫纠缠跌入网底,朝他伸手。


到今日,明月皎皎,我与宣望钧闲坐树下,共饮桂花酿,他与我诉衷肠,自那日起,我扎根在他心底,如今再重逢,也算是全了十载的念想。


这晚宣望钧抓住深陷蛛网的我,毅然跳下来,与我共坠网底。我便知道他不是来救我的,也不是来陪我的,他自甘与我沉沦此间。


朝堂暗涌,任谁也暗想翻手为云,覆受承龙;任谁有意在其中搅浑一塘池水。任这天道降与何处,我同他只求河清海晏,安康太平,万民乐焉。


倘若不得所求,便化腐草为萤,玉碎剑出,他以此身献祭山河,我必然生死相随。与我二人言,一朝分别天各一方,不如同战,一生或许太长,伴他半生左右我也愿。只为这天下,为黎民,为他。


或有幸偿所愿,便闲乘月同饮酒,共忆清欢,许得人间好风月。他年上元出游,私心皆寄我。此后朝暮共日月,宣望钧共我,直至霜雪满头,此生才了。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被大雨禁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