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至简。

大景快报:一些不为人知的八卦

ooc预警


破烂文笔


本报由瞎几把扯编辑部出品 (bushi)


● 爆!当朝大龄首辅金屋藏娇,美人何许人也?


据未知名目击者爆料(马赛克):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从.....(编辑甲提着刀:说重点别逼逼)从首辅府路过时看到个身着翠色衣裳的姑娘进入了凌首辅的府邸。啧,那小姑娘身形窈窕,颇有倾城之姿,不过这算不算首辅大人老牛吃嫩草??


本报顺便随机采访了几位路人的看法如下
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文先生:从来只听说首辅府里只有两只狐狸,今儿倒是稀奇了。


某天天研制奶茶的名士:那日休沐,乖徒好像下山了吧?


明雍学院一位就读生致信本报:我是当事人,我来说两句。凌首辅是我儿时的西席先生,我近些日子遇到些难题去拜访他,有什么问题吗!!!!


字字泣血,力透纸背。


总编辑评:做我们这一行的,人都得罪完了。迟早要挨打,不过为了头条!!



Ő宸王长街破案打马:看花东陌上,惊动洛阳人


正所谓风流不过年少,饶君子如圭璧,雅正端方似青竹,长街纵马,英姿飒爽,引得众好女子折花掷果相赠,以表爱慕之情。


坊间第四起恶性杀人案件发生,此案疑云重重,迟迟不能告破,引起百姓恐慌,陛下口谕三日内不能破案,大理寺少卿提头来见。宸王殿下得知此事,策马下山前往宣京,接手此案后,火速破案,全城张榜通缉凶手。


宸王殿下的一位师妹:怪不得宣师兄回来的时候,耳根子都红透了.


明雍学院的宸王殿下的同研:扔花我理解,扔果子会不会砸到人?


大理寺托本报告于民众:凶手昨日缉拿归案,收监大理寺狱中,秋后问斩,欢迎大家凑热闹。


编辑乙:难道这条的重点不是案子吗?


主编:没办法,为了热度。再说宸王殿下美貌惊人,清冷矜贵,谁不爱。


编辑甲:对!我是宸王殿下的狗(叉出去)


楚禺:宸王府不需要狗



xx记糕点跳楼价!


还在为孩子调皮捣蛋而苦恼吗?爱他就给他买xx记荷花酥!


糕点师父特意从南塘聘请而来,云中郡主曾买来送人!


你还在犹豫什么!



大理寺招聘!


由于王步夜先生最近熬夜加班,导致身体虚弱现请假休息,现大理寺急需一名人才!


要求如下:


年轻力壮(?)年过弱冠(?)年轻貌美(?)


毕业于明雍学院优先


五险一金 包吃包住 含有特殊猝死,脱发保险


你还在看什么!月薪一千金叶子!


名额有限,先到先得


end


关注大景快报在线吃瓜~(并不会)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被大雨禁锢 | Powered by LOFTER